Tuesday, October 02, 2012

来场恋爱吧

最近无聊得很。无聊到我疯了,竟然用华语打出这篇文章。无聊时人的思想都会无缘无故的想起不该想得事对吧?我也不例外。知道不该多想但脑子却非不听。有时我是真的哭了,哭出来真的会爽一点。现在的愿望是真的希望我有一个完美的家。有一个讲道理,会闭嘴听我心事的母亲。让我实现吧。让我日子好过一点。

当想起过去,从前,你可能从来都不知道我的心像心如刀割。你的快乐竟然是我的悲伤。你是真的走了。其实不用说我也不想对你念念不舍,但我束手无策。我们也不再说话了。你还会想起我吗?不怕说,有时是真的还会想起你。还会有多少人了解真正实实在在的我?在某个地方的你在做什么?你知不知道,每次看见你,我的心难免会痛几分。但你也不知道,我在心疼的同时也是快乐的。心疼我不能和你在一起。心痛你对我也从来不是真心的。我只能在某个角落想你。我是真的为你爱了。偶然的相遇让我认识了你。那段日子我认识另一个自己。也让我尝试了我从没想过会发生的事。

遇见你可能是偶然,可能是命运。我知道我的人生将会改变。如果我们的第一见面也是最后一次,你说我们会怎样?你没有实现许下的承诺,你答应的当然也没做到。我只在这里等着,还希望你会记得,记得你从没放上心的那些点点滴滴的答应。简单的我选择相信你,很傻吧?见到你有时非常兴奋,心情也会好一些。某年某月某日见面的我们,是最后一次。我终于放弃不可能的我们,了解到了真实。你是否听得到我的心声?的确有好几次都非常想你。想你时手会自然的发你个简讯,但你狠心拒绝了回复。我知道,停止和你联络是唯一能让我不再为你糊思乱想的理由。幸福要自己去争取,我也知道。太久了,现在好想来场恋爱。不要再轰轰烈烈了,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幸福甜蜜就好。要恋爱又不想结婚,我,真的很怪。我的白马王子,几时会让我遇到你?好好奇。又或许遇到了但糊涂的我没发现。喂,希望你过得比以前好。我祝你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